close
心理諮商是一種助人的專業 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工作
一直把它當成是我想要好好鑽研的領域
大四讀了很多相關的書籍
幾乎都是考試的取向
諮商對我的價值 我似乎沒有好好的思考過

自我探索的方面 是諮商中很重要的一環 我該努力更多
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了 要怎麼樣幫助別人呢
如果連自己為什麼想從事諮商工作的原因都不知道
那我怎麼能確定那是我一生的志業

給自己多一點磨練
學習同理別人的處境
一位諮商師的養成 需要許許多多的經驗累積
我自認為有一顆熱忱的心
卻只是再基本不過的

現在選擇的路 又更偏離了我的規劃
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只是沒勇氣面對
加油吧

人生沒有對的選擇 只有讓自己的選擇變成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