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學苑的生活
對我來說 好像苦行僧一樣
大家的作息規律到不行
一進門就是一片寂靜
能做的事大概就是唸書和睡覺

沒有網路 門禁是11點
光聽到這個我就已經頭皮發麻了
好險還有一個後門可以走
不過根據我探勘兩次的結果
我大概打死都不敢一個人走吧

穿過一個空教室 靠著手機微弱的光 才能稍微看的到路
走過民宅 再順著黑漆漆的鐵樓梯走上去
乎 我的媽呀
就算是兩個人走 都還是覺得很恐怖!


昨天又回去看了一下
打算跟室友們打個招呼 好好念個英文
大家都是親切的人 尤其是隔壁床的姐姐
我最喜歡對我笑的人了 :)


放了個床位在那也蠻浪費的
找個機會去住個幾天
我想 生活會異常的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