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前陣子的事之後
接下來我的短期目標就是多益了
然後?然後呢?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我的想法又好像快要偏離之前的規劃了
現實重要還是理想重要呢?
為什麼我會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
呼 這種感覺有點糟呀



該找人來給我一些建議了
我發現
我還蠻喜歡和一些年紀大的人聊天
談著他們的家庭.人生還有奮鬥史
在他們眼中 年輕人總是希望無窮
然後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就像一起上英文課的Douglas一樣
我該好好學習他的精神
希望再思考過一段時間後
可以好好堅定自己的決心~

不過
聽著他講在藥廠工作 南北奔波的生活
讀完了碩士又拿到藥師執照
我疑惑的問了
那你的家人呢?不覺得你太忙嗎?
他說家人習慣了

恩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選擇
我卻覺得有點可悲
老婆和小孩好像變成了他成就感下的犧牲者
這是現在社會常見的現象
但是 還是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呀~
我想 不用找一個人來讓我更獨立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