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台北學苑住了幾天
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
其實沒有網路的晚上 反而有不同的收穫
多看了幾篇英文 也多了更多休息時間

還有值得高興的是又多了幾個朋友
坐在我隔壁的姐姐 很開朗又親切
受了她不少的照顧
另外比較熟的有兩個高中妹妹
還有一個大二的妹妹
我們還一起散步走去買宵夜
雖然足足差了有6歲
(我想過幾年 就是八年級生的天下了...)
但幸好 不覺得有什麼代溝 哈~

看著高中生的生活
居然讓我覺得有點懷念
一大早六點多起床 回來之後
又是接下去念書
累了之後吃吃東西
又可以開始看書
想當年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呀~



感謝老天
我總是能遇到一些好相處又親切善良的人

從我一踏進房間
那些微笑的眼神 我就知道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