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門透透氣了,這個週末天氣很好,在大佳河濱公園裡看到了很多我最愛的小孩和狗,心裡真的很開心!

育幼院的小孩來了,其中有一個戴著運動帽,帽子壓得低低的,看不清楚面孔,有著偏棕色的臉龐,她告訴我,她叫做詩雅,今年小學二年級。我嚇了一跳,原本還以為她是個小男生呢!一開始,選腳踏車的時候,只剩下四輪的腳踏車和淑女車,我問她要不要試試,她都沉默地搖搖頭,堅持要亮橙色的那台車。我心想:哇~遇到了一個難搞的小孩!等到那台車之後,我和她去騎了幾圈,然後開始聊天(我跟她說:要叫我姐姐,不可以叫我阿姨喔!關於這一點,我也是很堅持的!哈哈),我發現她其實是一個開朗的小女生哩!我們一起騎腳踏車、一起走去上廁所,還有,要去買棉花糖之前,她牽我的手,要我陪她一起去,so sweet~!雖然我們才相處一下下的時間,但是我真的感受到她的溫暖了~

記得之前看酷男的異想世界,有一集是要他們照顧五胞胎,五胞胎真的超可愛!我跟哥說:以後好想跟老公生個五胞胎~!他斜了眼看著我說:妳這樣很像母豬耶!而且五胞胎也不是想生就生的出來的!

哈哈~就只是想想而已嘛!

不過,看到小孩子,就覺得有一股希望和強大的生命力,需要用很多愛好好對待他們!然後這份愛可以一直傳承下去,一代接著一代!


Ps.前幾天又看到把小baby帶到夜市、在人群裡擠來擠去的爸媽,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父母,對於這點我覺得很奇怪,他們不知道小孩抵抗力很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