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網誌,是差不多2個月之前寫的~
空著這段期間一直不想寫網誌,
代表著我很不想去紀錄讓我五味雜陳的這兩個月時間,還有不想面對的自己。

要出國的行李依舊放在房間裡,
那3張機票隨著時間過去了,也失去了它的效用。
很值得慶幸的是,
總算認清了事實,家裡還需要我的幫助和陪伴,
感謝我還保留了那份勇氣和力量去面對我的生活!

今天是颱風天,
也是我要去時代雜誌工作的第一天!
一個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雖然今天放了颱風假,
還是不減我的熱情阿!哈哈

不管在哪裡,我的人生注定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